阿右旗文藝惠民演出在基層實現全覆蓋

  • 2022-08-10 10:07
  • 來源: 內蒙古日報

  為進一步豐富廣大農牧民群眾精神文化生活,讓基層群眾共用文化發展成果,連日來,阿右旗烏蘭牧騎深入全旗7個蘇木鎮及廠礦企業、街道社區等基層一線集中開展惠民演出活動,逐步實現惠民演出全覆蓋。

  近日,阿拉騰敖包鎮神駝乳液體驗區廣場熱鬧非凡,阿右旗烏蘭牧騎為公司員工及農牧民群眾帶來了歌舞、相聲、馬頭琴演奏等精彩節目,贏得現場觀眾陣陣掌聲。“我們在企業的公眾號、微信視頻號全程直播今天的演出,希望通過直播讓粉絲朋友、全國的客戶代理商進一步了解阿右旗、了解阿拉騰敖包、了解駝産業和駝奶粉,提高企業知名度。”神駝乳業副總經理王海東説。

  據了解,阿右旗烏蘭牧騎積極響應自治區“草原文藝天天演——惠民演出工程”,在嚴格落實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組織演員深入基層演出近60場。同時,與7個蘇木鎮40個嘎查開展“結對”活動,每名隊員包聯一個嘎查,問其所需,幫助農牧民群眾解決實際困難。演出間隙,烏蘭牧騎隊員還向農牧民群眾宣傳法律法規、民族政策。(記者 劉宏章)

分享:

責任編輯:徐紅梅 李國棟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03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