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首個清潔能源産業學院成立

  • 2023-04-24 08:27
  • 來源: 內蒙古日報

  近日,全區首個清潔能源産業學院在錫林郭勒職業學院揭牌成立。該學院的成立是錫林郭勒盟強化校企合作,深化産教融合,完善人才培養協同育人機制,為地方清潔能源産業高品質發展提供技術技能人才支撐的重要舉措。

  簽約儀式上,錫林郭勒職業學院與新疆金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內蒙古海裝風電設備有限公司、明陽智慧能源集團股份公司3家企業簽訂了清潔能源産業學院共建協議、新能源裝備制造産業共同體協議書、産教融合實訓基地協議等5項協議。

  錫林郭勒職業學院副院長武喜春説:“在前期深度合作的基礎上,成立産業學院、共建産教融合共同體,是校企雙方合作的進一步升華,具有裏程碑式的意義。相信校企雙方本著互信、共用、共建的原則,努力打造出産業學院樣板和典范,為推動地方清潔能源産業高品質發展作出新的貢獻。”(記者 巴依斯古楞)

分享:

責任編輯:楊騰格爾 李國棟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531129554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