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上的摩西》將在呼和浩特舉行特別放映活動

  • 2023-04-01 10:44
  • 來源: 奔騰融媒

  2023開年,多部影視劇同期上線,引起一波追劇熱潮。《平原上的摩西》在激烈的競爭中收獲了一批觀眾,並入圍第73屆柏林國際電影節劇集單元,也成為了首部入圍柏林電影節的華語劇作品。這是一部由內蒙古籍導演張大磊執導,齊康任制片人,邱天、董寶石等人主演,根據雙雪濤的同名小説改編的電視劇。

  對于呼和浩特觀眾來講,張大磊的作品總有著明顯的呼和浩特印記,此次《平原上的摩西》全劇都是在呼和浩特市拍攝完成,劇中大部分演員都來自呼和浩特市,他們一起還原了這個城市的一段時光。劇中有著大量的呼和浩特元素,比如大馬路體育場、滿都海公園、西化纖廠、北垣街等地方,再比如董子健和寶石説的“呼普”,小孩子撿沒有響完的炮,燒麥、焙子、羊雜碎等這些呼和浩特人再熟悉不過的城市記憶,這些豐富的細節內容使鏡頭濃縮溫情,共同達成了對青城人物生活的描摹。

  為了讓青城的觀眾更好地走進這部劇的世界,內蒙古電影協會協春夢卡車團隊將于4月2日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區兩只企鵝影城舉行特別放映和現場交流活動,邀請更多的朋友在大熒幕前體驗一場6集迷你劇的感受,並且邀請主創團隊現場與觀眾交流互動,導演張大磊等將分享創作歷程和感受,帶領觀眾抵達故事的核心。

分享:

責任編輯:石毅 李國棟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01129485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