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發布15個春季網紅打卡地

  • 2023-03-23 08:42
  • 來源: 內蒙古日報

  3月21日,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公布了2023年內蒙古春季網紅打卡榜單,15個網紅打卡地上榜。

  據了解,此份榜單經過多層評選,最終確定,它們分別是:呼和浩特伊利全球智能制造産業園、包頭喬家金街、鄂爾多斯康巴什旅遊區、呼倫貝爾中國達斡爾民族園、呼倫貝爾扎蘭屯市映山紅生態公園、興安盟阿爾山鹿角灣溫泉度假營地、通遼市奈曼旗寶古圖沙漠旅遊區、赤峰紅山文化博物館、赤峰上京遼文化産業園區、錫林郭勒盟東烏珠穆沁旗圖書館、烏蘭察布集寧路文化商貿旅遊區、巴彥淖爾黃河灣步行街、巴彥淖爾烏梁素海生態旅遊景區、烏海市內蒙古小三線軍工文化園、阿拉善額濟納旗古居延澤景區。

  15個春季網紅打卡地不僅有自然景觀、文化藝術街區園區,還有酒店及精品民宿、新消費場景等新旅遊業態。網紅打卡地的推出讓遊客有了更多選擇,也讓全區文旅資源聚起來、熱起來、活起來。(記者 馮雪玉 實習記者 孫柳)

分享:

責任編輯:徐紅梅 郝芳芳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81129456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