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原味烏蘭察布》開機

  • 2023-02-10 08:39
  • 來源: 內蒙古日報

  2月9日,由烏蘭察布市委宣傳部牽頭組織攝制的4集大型在地物産和美食紀錄片《原味烏蘭察布》在集寧區舉行開機儀式。

  該片對烏蘭察布市人文歷史和經濟社會發展情況進行多角度挖掘梳理,創作集中反映烏蘭察布人文、地産、風物、美食、民俗的“在地物産與美食”大型紀錄片。

  《原味烏蘭察布》通過對民俗風情和特色美食的記錄和推介,生動展示烏蘭察布市深厚悠久的歷史文化內涵和創新開放的城市魅力,讓更多人認識和了解烏蘭察布,打響“原味烏蘭察布”公用區域品牌。該片將對提升烏蘭察布城市知名度和美譽度、凝聚和激發全市廣大幹部群眾加快建設現代化烏蘭察布的信心和決心有著重要意義。(記者 皇甫美鮮 海軍)

分享:

責任編輯:楊騰格爾 李國棟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53112935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