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節將至,阿爾山請你來“撒歡”

  • 2022-12-22 16:07
  • 來源: 新華網

  12月24日,第十七屆阿爾山冰雪節將正式拉開帷幕。眼下,正是溫泉雪國阿爾山千裏冰封、萬裏雪飄的高冷浪漫時節,整個小城進入冰雪童話季。茫茫林海銀裝素裹,美麗的哈拉哈河冰花綴面……浪漫柔軟的雪花似一個個快樂的精靈,把阿爾山裝扮得美輪美奐。

  本屆冰雪節的主題是“童話阿爾山,冰雪大興安”,打造以鹿角雪營為主營地,以青坊雪街、聖泉雪集、太偉雪場、氧心雪道、森林雪野為五區,以“夜遊阿爾山”“行閱阿爾山”“暢玩阿爾山”為三大遊線,構建“一營、五區、三線”冰雪嘉年華布局,並以係列特色活動和“阿爾鹿”IP形象貫穿活動始終,使廣大遊客盡賞北疆風光、暢遊童話雪國、感受冰雪魅力、體驗林俗風情,真正讓阿爾山“冷資源”釋放“熱效應”,助推全盟冬季旅遊火起來、旺起來。

  一年一度的冰雪節既是阿爾山的傳統節慶活動,又是冰雪旅遊季的盛大開啟,更是阿爾山創建國家級旅遊度假區的品質盛宴。第十七屆阿爾山冰雪節立足市場思維和遊客視角,“重賣點、重業態、重體驗、重運營”,通過政府主導、企業參與、市場運作、全民辦節,讓夢幻浪漫的粉雪狂歡熱烈燃燒冰雪的激情和魅力。

  本屆冰雪節由興安盟委、盟行署主辦,阿爾山市委、市政府承辦和興安盟文化旅遊體育局承辦。(朱明紅)

分享:

責任編輯:石毅 李國棟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01129225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