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內蒙古文博會(線上)閉幕

  • 2022-11-11 09:06
  • 來源: 內蒙古日報

  11月10日,第六屆內蒙古自治區文化産業博覽交易會(線上)閉幕式暨內蒙古自治區首屆文化品牌(IP)創意設計大賽頒獎儀式線上上舉辦。

  閉幕式上,本屆文博會五類優秀展廳獲獎結果正式揭曉,呼倫貝爾展廳獲得最佳展廳設計獎,赤峰展廳、阿拉善盟展廳獲得最佳新媒體技術運用獎,鄂爾多斯展廳獲得最受觀眾歡迎獎,內蒙古新華發行集團展廳獲得最佳綜合效益獎,呼和浩特展廳獲得最佳宣傳推廣獎。

  閉幕式上還進行了自治區首屆文化品牌(IP)創意設計大賽主體賽道頒獎儀式。主體賽道三大類別共評選出一、二、三等獎及優秀獎獲獎者88名。此外,“中國冷極——馴鹿之鄉擺件”“蒼天般的禮物——時間烙印額濟納係列紀念品”“大寫意·幾字彎”等7項定向賽道作品作者與需求方在閉幕式上進行了線上簽約。

  “閉幕不謝幕,精彩進行時”,本屆文博會線上展廳將持續開放,公眾仍可通過內蒙古自治區文化産業博覽交易會微信公眾號,暢遊線上展廳、樂享文化盛宴,繼續參與這場“不落幕的文博會”。(記者 馮雪玉)

  原標題:“雲端”續精彩 盛會不謝幕 第六屆內蒙古文博會(線上)閉幕

分享:

責任編輯:楊騰格爾 李國棟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19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