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文學雜志社重點作家培訓班開班

  • 2022-08-01 15:50
  • 來源: 內蒙古日報

  日前,由內蒙古文學雜志社、正鑲白旗文聯、正藍旗文聯主辦的“喜迎二十大,書寫新時代”內蒙古文學雜志社重點作家培訓班開班儀式在正鑲白旗創作基地舉行。

  徐剛、孟繁華等來自全國各地的著名學者、作家、評論家以及全區作家代表50余人參加了此次活動。在開班儀式上,舉行了內蒙古文學雜志社首家內蒙古文學驛站授牌儀式,中國作家協會副主席、諾貝爾文學獎獲得者莫言為文學驛站牌匾題字。

  本次培訓班的目的是團結、凝聚、引領廣大作家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創作導向和價值取向,進一步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繼續為自治區文藝事業繁榮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據悉,在培訓班舉辦期間,部分學者、作家、評論家將為學員分別授課,同時還開展自然寫作營暨自然文學論壇等活動。(記者 劉霄)

分享:

責任編輯:石毅 郝芳芳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0112888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