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文聯與內蒙古大學開啟文學共建新模式

  • 2022-07-25 14:45
  •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呼和浩特7月25日電(石毅)24日,內蒙古大學文學與新聞傳播學院與內蒙古文學雜志社、內蒙古文學館簽署合作協議,文學教育實習基地挂牌,並舉辦新書首發式和作品研討會。這標誌著內蒙古文聯與內蒙古大學開啟全新的文學共建模式。

  內蒙古大學黨委書記劉志彧説,此次合作,是文學與新聞傳播學院夯實文學教育實踐方法的堅實一步。新書首發和作品研討會,則是內蒙古大學文學教育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

  內蒙古文聯主席冀曉青表示,此次合作進一步集合雙方的資源優勢,聚焦推薦作家作品,聚焦文學創作、文學教育,是推動合作制度化、規范化深度舉措,也是推動內蒙古文學高品質發展的重要內容。

分享:

責任編輯:郝芳芳 李國棟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01128860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