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找呂布》入選第七屆中國原創話劇邀請展

  • 2022-05-13 09:35
  • 來源: 內蒙古日報

  記者日前從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了解到,由內蒙古藝術劇院話劇團創作演出的話劇《Hi,我找呂布》入選第七屆中國原創話劇邀請展,將于5月26日至29日在中國國家話劇院小劇場演出4場。

  話劇《Hi,我找呂布》講述了東漢末年,群雄割據,戰亂不斷。五原郡九原縣,有個心思單純的青年,立志要成為天下第一的鐵匠!懷揣鐵匠夢想的他,從一個黃毛小子稀裏糊涂地走上一代名將之路。劇目以現代年輕人的視角,以詼諧、幽默的敘事方式,講述呂布在歷史洪流面前做出人生重大抉擇的故事。

  據了解,中國原創話劇邀請展創辦于2015年,是經文化和旅遊部批準,國家藝術基金資助的一項全國性戲劇演出活動,今年將舉辦第七屆邀請展。本屆邀請展由中國國家話劇院、北京市西城區人民政府主辦,共有8部大劇場劇目和11部小劇場劇目入選展演。(記者 馮雪玉)

分享:

責任編輯:李國棟 石毅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45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