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閱讀活動賦能 “書香內蒙古”建設

  • 2022-04-24 10:26
  • 來源: 內蒙古日報

   4月23日上午,內蒙古圖書館舉辦了“奮進新征程 閱讀再出發”4·23世界讀書日全民閱讀活動啟動儀式。

  啟動儀式上,一首詩朗誦《讀中國》點燃閱讀熱情,將人們帶入書籍的天空,讀者可以徜徉其中,仰望蒼穹。世界讀書日,是每一本書的節日,每一座圖書館的節日,更是每一位讀書人、愛書人的節日。在過去的一年中,內蒙古圖書館結合黨史教育、民族團結教育、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教育,開展了一係列主題鮮明、內容豐富、形式多樣、線上線下結合的閱讀推廣活動,並在啟動儀式現場為“全國少年兒童閱讀年係列活動”、內蒙古自治區圖書館“閱讀之星”、全區各盟市圖書館“陽光無障礙影院”項目進行了表彰頒獎。獲獎代表、閱讀之星在活動現場進行閱讀分享。

  2022年,內蒙古圖書館將深入推進全民閱讀,以品牌活動賦能“書香內蒙古”建設,為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濃厚書香氛圍。(記者 馮雪玉)

分享:

責任編輯:徐紅梅 李國棟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8112859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