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知鄂爾多斯 中外友人共度中國節

  • 2022-02-16 12:48
  • 來源: 新華網

  2月14日,鄂爾多斯市委宣傳部在伊金霍洛旗舉辦“感知鄂爾多斯”中外友人共度中國節——“今宵賞元 闔家團圓”文化交流活動,來自英國、南非、菲律賓、烏克蘭等國家的9名外國友人參加了活動。 

  外國友人體驗扭秧歌。

  外國友人體驗中國文化。

  活動中,伊金霍洛旗烏蘭牧騎表演了精彩的歌舞節目,外國友人體驗了扭秧歌、轉“九曲黃河陣”、逛燈遊會、猜燈謎等文化活動,參觀了伊金霍洛旗郡王府,切實感受到了中國傳統文化的魅力。

  從2017年開始,鄂爾多斯市委宣傳部已連續6年開展了“感知鄂爾多斯”中外友人共度中國節文化交流活動,吸引了在鄂爾多斯生活工作的外國友人積極參與,加強了聯絡交流,推進了外宣工作向縱深發展。(郭東昕)

分享:

責任編輯:石毅 李國棟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79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