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文化綜藝節目《長城長》正月初五開播

  • 2022-02-04 11:46
  • 來源: 新華網

  由內蒙古衛視特別策劃推出的以長城為主題的大型文化綜藝節目《長城長》,將于2月5日正月初五起每周六晚19:35,在內蒙古衛視播出,以長城述中國,讓世界更好地讀懂中國,讀懂中華民族。

  不到長城非好漢是不是在説八達嶺?“三過家門而不入”竟跟老牛灣有關?孟姜女“哭倒”的是哪段長城……長城到底“承包”了多少知識點,節目中,酈波、蒙曼、王紀言用詩般的語言娓娓講述,長城建築專家張玉坤用工科思維理性解析。

  參賽的56位答題“好漢”選手年齡最小的7歲,最年長的71歲。他們中有知識型博主、up主,有參加過《最強大腦》《奇妙的漢字》《開講啦》等知名文化節目的優秀選手。節目中,他們將帶著跟長城的緣分和對長城的熱愛,邊闖關邊講故事,聯袂奉上長城“文化大餐”。(奔騰)

分享:

責任編輯:郝芳芳 李國棟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31128329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