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檔國産大片為您帶來視聽盛宴

  • 2022-01-30 15:41
  • 來源: 包頭日報

  今年備受關注的虎年春節檔,共有8部優秀國産影片將在大年初一集中上映,相信將為觀眾帶來一份視聽盛宴。

  《長津湖之水門橋》

  該片由《長津湖》原班人馬傾力打造,為大家講述七連戰士之後的命運。片中,他們將在美陸戰一師撤退路線上的咽喉之處——水門橋阻擊敵軍,任務會更加艱巨,戰鬥場面會更加激烈。

  如果説《長津湖》只是拉開了這場戰役的序幕,《長津湖之水門橋》則是為了爭取最後的勝利為保家衛國所做出的巨大犧牲。之前在《長津湖》中留下的諸多懸念,也將在這部影片裏找到答案。

  《奇跡·笨小孩》

  《奇跡·笨小孩》 由《我不是藥神》導演文牧野執導,寧浩監制,易烊千璽領銜主演。影片講述了一個在深圳生活的20歲少年,為了妹妹努力堅持,頑強拼搏,最後獲得幸福的故事。本片以平凡小人物視角切入,刻畫出鮮活的“打工人”追尋不平凡的奇跡故事。

  本片還有王傳君、章宇、楊新鳴等《我不是藥神》裏的實力派演員參演,相信能帶給觀眾驚喜。

  《這個殺手不太冷靜》

  本片由開心麻花出品,《夏洛特煩惱》、《西虹市首富》導演閆非、彭大魔監制,邢文雄執導,馬麗、魏翔等喜劇人主演,攜手打造春節合家歡爆笑喜劇。

  影片講述了小人物龍套演員魏成功得到當紅女星米蘭“賞識”,被邀請出演男一號神秘殺手,卻沒想到這一切竟是一場危機四伏的“戲中戲”、“局中局”。被蒙在鼓裏的魏成功數次憑借自己的演技和好運化險為夷,而這場陰謀卻逐漸失控,殘酷的真相也離他越來越近……

  《四海》

  《四海》由韓寒執導,劉昊然、劉浩存、沈騰、尹正主演。影片圍繞著一眾摩托車少年展開,講述了在碼頭開摩托拉客表演的年輕人吳仁耀,他多年不見來了又走的笨拙父親吳仁騰;夢想大城市生活的餐館服務員周歡頌和他浮誇虛榮卻又真誠的哥哥周歡歌,一群各有故事的善良小人物的故事。

  《四海》中除了有文藝的故事,還有摩托車競速場面。據悉,《四海》展示了市面上所有摩托車種類,風馳電掣的機車互飆和摩托車特技展示也是本片的看點之一。相信電影《四海》可以帶領“心中擁有機車夢”的觀眾,一同跨上飛馳的機車,在大年初一縱橫“四海”。

  《狙擊手》

  《狙擊手》是由張藝謀、張末執導,陳永勝、章宇、劉奕鐵、黃炎、王梓屹等出演,張譯特別演出的抗美援朝影片。

  本片以抗美援朝戰爭中的“冷槍冷炮運動”為背景,講述了中國志願軍在敵我軍備力量懸殊的境地下,與美軍精英狙擊小隊展開殊死較量的故事。

  此次《狙擊手》也是張藝謀從影以來首次進軍春節檔,也是張藝謀、張末父女首次嘗試聯合執導。電影集結了張藝謀禦用金牌班底,都將為完美呈現抗美援朝題材厚重歷史保駕護航。

  《熊出沒·重返地球》

  《熊出沒·重返地球》是“熊出沒”係列大電影的第八部,已經陪伴中國萬千家庭第八年新春的團圓。

  今年最新作選擇了科幻題材,從溫馨的狗熊嶺,到遙遠的外太空,觀眾還能看到熊二登上了月球。影片共2000多個鏡頭裏特效量佔比達到80%,技術相比前作又有所提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筐出未來》

  作為國産原創動畫電影裏程碑式的IP《喜羊羊與灰太狼》,電影《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筐出未來》是這個國民IP時隔七年再次回歸大銀幕。

  不同于觀眾傳統記憶中的羊狼草原追逐戰,這次新電影將視角聚焦籃球運動題材。

  《小虎墩大英雄》

  《小虎墩大英雄》講述小虎墩追逐心中鏢師夢想的冒險成長故事。片中不僅有少年虎墩的成長,也有鏢師“刀刃上打把式”的熱血江湖。在冒險情節之余,小虎墩跋山涉水的任務場景也都是經過主創實地採風而來,不僅讓小虎墩的江湖冒險越發精彩紛呈,更讓觀眾能在大銀幕上一睹的祖國壯美山河。(記者 康璐)

分享:

責任編輯:李國棟 楊騰格爾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1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