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香伴你過大年”大型公益活動啟動

  • 2022-01-21 18:15
  • 來源: 新華網

  1月20日,由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宣傳部主辦,內蒙古新華發行集團、內蒙古廣播電視臺承辦,內蒙古新華書店、內蒙古蒙鹽鹽業集團有限公司、內蒙古掌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協辦的“書香伴你過大年”大型公益活動在內蒙古新華書店啟動。 

  借助“書香伴你過大年”大型公益活動,內蒙古新華書店策劃了豐富多彩的文化活動。與呼和浩特市第三公共汽車公司共同舉辦“掃福書香迎新春”活動,在雷鋒車隊上設置贈書專區,乘客可通過掃描二維碼免費領取並可線上抽取“福卡”,規定時間內集齊五張“福卡”可在內蒙古新華書店領取專屬好禮一份。舉辦“抖音抖出書香味”活動,讀者可以通過掃碼關注“書香伴你過大年二維碼”,按提示要求,拍攝創意小視頻,參與話題#書香伴你過大年。開展“新時代鄉村閱讀季”活動,通過微信搜索 “草原借閱+” 小程式,選擇所在地相應書屋,可在書香過年--電子書專區與書香過年--聽書專區選擇任意書籍閱讀,按閱讀、聽書時長進行綜合排名獲得獎勵。(徐萍)

分享:

責任編輯:李國棟 徐紅梅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87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