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電影紅色之旅暨北京民族影展在呼和浩特站開展

  • 2022-01-17 11:56
  • 來源: 呼和浩特晚報

  1月16日上午,草原電影紅色之旅暨北京民族影展(呼和浩特站)活動在呼和浩特博物院正式開展。

  當天,在活動現場,張貼著《紅河谷》《金珠瑪米》《十八洞村》《雲上之愛》《又是一年三月三》《三變·山變》《愛在湘西》等新老影片劇照的展板吸引了很多市民駐足參觀。

  據悉,本次活動線上線下同步開展。北京民族影展是中國少數民族文化藝術促進會集中宣傳黨的民族政策,展示民族團結進步成果的品牌活動,先後在北京、廈門進行了展覽,呼和浩特是第三站。現場展出的百余件極具史詩品格、震撼心靈的影視經典作品,不僅浸透著我國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樣緊緊抱在一起,共同團結奮鬥、共同繁榮發展的昨日輝煌,也吹響了觀者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擰成一股繩,共同創造中華文化、捍衛祖國統一、推動歷史進步的新征程號角。(記者 蘇日娜)

分享:

責任編輯:徐紅梅 李國棟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81128269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