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剛編唱 《青城不老》重新錄制

  • 2021-12-15 10:04
  • 來源: 北方新報

  為進一步彰顯呼和浩特市文化個性,加大城市宣傳力度,12月14日,呼和浩特市文旅投集團特邀李玉剛為音樂作品《青城不老》進行重新錄制提升,並在呼和浩特拍攝MV,希望用這樣一張立體化名片為呼和浩特市文化旅遊發展增添動力。

  歌曲《青城不老》以國風風格展現了呼和浩特美麗的自然和都市風光、深厚的歷史底蘊和青城人民的幸福生活,此番由李玉剛重新編唱和參與MV拍攝,將美麗青城“古典與現代結合,傳統與流行融合”的特質充分展現。

  據了解,李玉剛長久以來一直致力于中華民族優秀文化的挖掘創新和傳播推廣,他本人對內蒙古、對呼和浩特有著深厚的感情。從觀眾耳熟能詳的《國色天香》《新貴妃醉酒》《逐夢令》《蓮花》到全網播放量突破200億的新歌《萬疆》,李玉剛已經成為傳統文化和民族文化的代言人,尤其是他最近推出的作品《萬疆》,被《人民日報》稱為名副其實的“國民歌曲”。(北方新報正北方網記者 馬麗俠)

分享:

責任編輯:楊騰格爾 李國棟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531128164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