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數字草原”平臺上線

  • 2021-10-27 09:08
  • 來源: 呼和浩特晚報

  25日,“內蒙古數字草原”平臺正式上線,面向全自治區農牧民群眾提供各類電子圖書與聽書資源,以更好滿足農牧民群眾多樣化閱讀需求,推進文化強區建設。

  在“內蒙古數字草原”平臺上線同時,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宣傳部依托“內蒙古數字草原書屋”平臺,開展了“新時代鄉村閱讀季·書香頌百年”主題閱讀活動,引導農民群眾知黨情、感黨恩、跟黨走,厚植愛黨、愛國、愛社會主義情感。來自內蒙古自治區的讀者朋友均可參加此次活動。在10月25日至12月27日期間,分3期舉行閱讀打卡活動,每期設有不同主題,分別是“守初心”“擔使命”“共逐夢”,3期活動將連續開展,每期持續18天。 讀者可參與其中一期或多期;每期成功報名且活動開始後,選擇“內蒙古數字草原書屋”平臺中“活動指定書目”處的電子書進行閱讀即可;每日閱讀10分鐘及以上並點擊“打卡”按鈕,即為打卡成功;報名成功且參與閱讀打卡的讀者,可擁有評獎資格。依次根據打卡天數、閱讀時長進行評獎。

  讀者朋友可以通過微信搜索 “草原借閱+” 小程式,根據自己所在的地區選擇相應的書屋後,點擊“線上閱讀”,輸入手機號和驗證碼進行注冊,再根據頁面提示參加活動。(記者 李蒙)

分享:

責任編輯:徐紅梅 李國棟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8112799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