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宏都拉斯總統呼吁反對黨聯盟與政府對話和解
2017-12-20 10:36: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馬那瓜12月19日電(記者許雷 劉璇)特古西加爾巴消息:剛剛連任成功的宏都拉斯總統胡安·埃爾南德斯19日呼吁,反對黨聯盟及其支援者應通過對話與政府達成“國家和解協議”。

  埃爾南德斯當天對媒體表示,他願意傾聽宏都拉斯社會各界對今年總統選舉的意見和建議,希望各派力量能夠以社會穩定和民眾安全為重,反對黨聯盟及其支援者應停止暴力示威活動,通過廣泛對話等合法途徑與政府達成國家和解協議。

  宏都拉斯總統選舉11月26日舉行。在最終計票結果尚未正式公布的情況下,埃爾南德斯和反對黨聯盟候選人納斯拉亞分別宣布勝選。洪最高選舉委員會17日宣布,埃爾南德斯獲得42.98%的支援率,憑借微弱優勢成功連任。納斯拉亞及其支援者認為“選舉計票存在舞弊”,在全國范圍內舉行了大規模暴力示威活動。

  宏都拉斯位于中美洲北部,是拉丁美洲最不發達的國家之一。根據宏都拉斯憲法,總統由直接選舉産生,任期4年。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柏林民眾紀念聖誕市場恐襲一周年
柏林民眾紀念聖誕市場恐襲一周年
烏克蘭大雪
烏克蘭大雪
卡塔爾舉行盛大國慶閱兵式
卡塔爾舉行盛大國慶閱兵式
冬日櫻花谷 美景宛如畫
冬日櫻花谷 美景宛如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139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