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智能制造産業基金收購德國壓力機公司全部股權
2017-12-19 20:17: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12月19日電(記者喬繼紅)中國合肥合鍛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參與設立的智能制造産業基金近日與德國壓力機制造商勞費爾簽訂股權收購協議,收購後者100%股權。

  根據協議,上述交易金額約為2400萬歐元(1歐元約合1.18美元),將全部以現金方式支付。本次交易因涉及德國公司股權,尚需獲得德國政府有關部門審批。

  合鍛智能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集液壓機、機械壓力機、色選機等産品研發、生産、銷售和服務為一體的大型裝備制造企業。對于本次收購,合鍛智能董事長嚴建文説,勞費爾擁有全球領先的技術,完全符合收購預期。

  勞費爾方面表示,收購完成後,公司經營地點和組織架構保持不變。勞費爾希望,與中國夥伴的合作將幫助公司擴大海外市場,進一步提高産品的市場佔有率和營收水準。

  勞費爾公司位于德國西南部城市內卡爾河畔霍爾布市,成立于1872年,是一家傳承五代的中型家族企業,也是歐洲最早從事壓力機設計和制造的企業之一。目前,勞費爾已經成為層壓和復合技術、塑膠和包裝技術、成型技術和粉末技術領域的液壓機和設備的領先制造商,擁有多項國際先進核心技術。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卡塔爾舉行盛大國慶閱兵式
卡塔爾舉行盛大國慶閱兵式
冬日櫻花谷 美景宛如畫
冬日櫻花谷 美景宛如畫
重慶街邊銀杏冬日展秋色
重慶街邊銀杏冬日展秋色
福建長汀天井山現霧凇奇觀
福建長汀天井山現霧凇奇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2136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