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赫爾曼德省遭襲致3死31傷
2017-12-19 05:46: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12月18日電(記者代賀 蔣超)阿富汗官員18日向媒體證實,阿南部赫爾曼德省當天下午發生一起自殺式汽車炸彈襲擊事件,造成包括襲擊者在內的至少3人死亡,另有31人受傷。

  赫爾曼德省政府發言人奧馬爾·茲瓦克當天表示,襲擊事件發生在18日17時30分左右,襲擊目標是位于該省首府拉什卡爾加市第三警區的一處檢查站。死者中包括一名警察和一名平民。

  茲瓦克説,襲擊發生後,傷者被送往附近醫院救治,因其中一些人傷勢嚴重,死亡人數有可能上升。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宣稱制造了此次襲擊事件。

  這是拉什卡爾加市3天內遭遇的第二次襲擊。16日晚,塔利班武裝分子對當地兩處檢查站發動攻擊,造成至少14名安全人員死亡。

  赫爾曼德省是阿富汗境內塔利班勢力腹地,毒品犯罪活動猖獗,襲擊事件時有發生。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延特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冬日櫻花谷 美景宛如畫
冬日櫻花谷 美景宛如畫
考研衝刺
考研衝刺
黃河壺口瀑布現冰瀑彩虹美景
黃河壺口瀑布現冰瀑彩虹美景
南岳衡山霧凇美景恍若仙境
南岳衡山霧凇美景恍若仙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13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