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南部襲擊事件造成至少14名安全人員死亡
2017-12-17 21:07: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12月17日電(記者 代賀 蔣超)據阿富汗媒體17日報道,塔利班武裝分子16日晚在該國南部赫爾曼德省發動襲擊,造成至少14名安全人員身亡。

  阿富汗帕傑瓦克通訊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話説,一夥塔利班武裝分子16日晚對赫爾曼德省首府拉什卡爾加市一處檢查站發動突然襲擊,武裝分子與安全人員交火持續至17日上午,雙方均有傷亡。

  初步調查顯示,此次交火造成至少14名安全人員身亡,另有3名安全人員受傷。

  當地消息人士17日向新華社記者透露,塔利班武裝16日晚至少對當地兩處檢查站發動襲擊,但均已被安全人員擊退。目前,當地已向這兩處檢查站增派安全人員加強戒備。

  赫爾曼德省是阿富汗境內塔利班勢力腹地,毒品犯罪活動猖獗,襲擊事件時有發生。有報道稱,該省至少有6個地區目前在塔利班武裝人員的控制之下。

+1
【糾錯】 責任編輯: 潘子荻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山西迎入冬首場降雪
山西迎入冬首場降雪
海軍三大艦隊40多艘艦艇東海同臺競技
海軍三大艦隊40多艘艦艇東海同臺競技
紅外相機記錄雪豹分食畫面
紅外相機記錄雪豹分食畫面
“自貢燈會”彩燈制作如火如荼
“自貢燈會”彩燈制作如火如荼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2124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