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法國蓬皮杜中心收藏中國品牌智能手機
2017-12-15 15:03: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列入館藏的兩款手機。

  新華網巴黎12月15日電(記者 張雪飛)位于法國巴黎的喬治·蓬皮杜國家藝術與文化中心(簡稱蓬皮杜中心)14日正式宣布將中國小米公司出品的全面屏智能手機小米MIX和小米MIX 2列入館藏。這是蓬皮杜中心首次將量産型智能手機産品列入館藏。

  在當天舉行的公開儀式上,蓬皮杜中心設計與工業總策展人瑪麗-安熱·布拉耶爾表示,小米MIX與小米MIX 2體現了智能科技與藝術設計的成功融合。

  蓬皮杜中心是全球頂級藝術博物館,以現當代藝術的收藏與展示聞名于世,擁有超過十萬件藏品。

  小米MIX係列由著名的法國工業設計大師、民主設計和極簡設計的倡導者菲利普·斯塔克操刀設計。此前,小米MIX已在今年9月被設計界內知名的芬蘭國家設計博物館收藏。

布拉耶爾女士展示手機。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余聞婕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767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