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四屆全球移動互聯網開發創意大賽挪威站決賽在奧斯陸舉行
2017-12-15 15:04: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奧斯陸12月15日電(記者 梁有昶)第四屆全球移動互聯網開發創意大賽挪威站決賽14日在奧斯陸舉行,進入前三名的挪威本土創業項目獲得前往中國珠海參加全球總決賽的資格。

  本次大賽的主辦方——國際數據集團(IDG)的中國區副總裁朱東方在致辭中説,中國有非常好的市場,挪威創業公司的産品在中國會有更好的發展空間,國際數據集團很樂意幫助眾多的挪威創客與中國風險投資機構進行對接。

  當天共有12支本土創業公司團隊參加挪威站決賽。每個團隊有5分鐘時間對參賽項目進行路演展示,隨後由現場評委進行提問及評分。路演項目豐富多樣,涉及電子商務、數據服務、娛樂健身、個人金融、學習教育、醫藥健康和智能科技等多個領域。

  參賽創客在進行路演展示。新華網發(梁有昶攝)

  經過一番激烈角逐,Crypho公司的數據傳輸加密項目、PlayPulse公司的電玩健身器材項目和MazeMap公司的室內電子地圖項目脫穎而出,獲得參加總決賽的資格。

  評委向獲獎者頒發證書。新華網發(梁有昶攝)

  本次比賽旨在深化國際創新交流與合作,進一步促進人才、技術和資本的有機結合,吸引更多的海外人才和團隊關注和參與中國市場,為各投資機構遴選優秀創業團隊和項目。此次挪威站的比賽還得到了挪威創新署的協辦和支援,並由挪威GoDigitalChina公司負責組織實施。

  據悉,第四屆全球移動互聯網開發創意大賽總決賽將于2018年3月在珠海舉行。屆時,全球移動互聯網領域的知名企業、投資機構合夥人、行業專家以及優秀創業項目團隊和開發者將齊聚珠海,對移動互聯網國際資源進行整合。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夢姣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7669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