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科特迪瓦一架民用直升機墜毀4人受傷
2017-12-15 00:04: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際)(1)科特迪瓦一架民用直升機墜毀4人受傷

  這是12月14日在科特迪瓦阿比讓的費利克斯·烏弗埃-博瓦尼國際機場附近拍攝的直升機墜毀事故現場。當日,一架民用直升機在費利克斯·烏弗埃-博瓦尼國際機場附近墜毀,機上4人受傷。 新華社發(迪翁·塞萊斯特 攝)

(國際)(2)科特迪瓦一架民用直升機墜毀4人受傷

  12月14日,科特迪瓦阿比讓的費利克斯·烏弗埃-博瓦尼國際機場附近的直升機墜毀事故現場被封鎖。當日,一架民用直升機在費利克斯·烏弗埃-博瓦尼國際機場附近墜毀,機上4人受傷。 新華社發(迪翁·塞萊斯特 攝)

  新華社阿比讓12月14日電(記者陳晨)據科特迪瓦媒體14日報道,一架民用直升機當天上午在科經濟首都阿比讓的費利克斯·烏弗埃-博瓦尼國際機場附近墜毀,機上4人受傷。

  據悉,這架直升機從該機場起飛,執行飛行維護任務,機上載有一名法國籍飛行員、一名機械師和兩名乘客。直升機起飛後不久墜落在距離機場幾公里遠的街區平房上,造成兩間商鋪被毀。

  報道説,機上4每人平均受傷,其中2人傷勢較重。傷者已被送往附近醫療中心進行救治。目前尚無地面人員傷亡情況的報道。墜機事件的具體原因還在調查中。

  10月14日,一架軍用運輸機在費利克斯·烏弗埃-博瓦尼國際機場附近海域墜毀,造成4人死亡、6人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璟春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山西迎入冬首場降雪
山西迎入冬首場降雪
海軍三大艦隊40多艘艦艇東海同臺競技
海軍三大艦隊40多艘艦艇東海同臺競技
紅外相機記錄雪豹分食畫面
紅外相機記錄雪豹分食畫面
“自貢燈會”彩燈制作如火如荼
“自貢燈會”彩燈制作如火如荼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3941122113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