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6歲女童遭姦殺 抱歉,這個世界讓你傷痕累累
2017-12-14 06:45: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印度北部哈裏亞納邦一名6歲女童遭強姦和殺害,施暴者手法極其殘忍,眼下在逃。案件引發當地民眾示威。

  英國廣播公司11日報道,受害女孩來自希薩爾地區,8日晚被擄走。女童父親説,他案發當晚外出工作,待在家裏的妻子次日早上醒來發現四個孩子少了一個,四處尋找。鄰居10日一早在女童住所附近發現女孩屍體,鼻子和喉嚨有血跡。

  法醫裏圖·格普塔説:“施暴者把木棍插入女童體內,她的子宮和腸道受重傷,折磨致死。”屍檢報告顯示,受害者還有肩膀和腰部擦傷,鼻部和喉部受傷。

  當地警方以綁架、強姦和謀殺罪立案調查,受害女童父親的幾名親戚接受問詢,無人被捕。警方懷疑,兇手獨自作案,可能來自附近貧民窟。

  這起慘案引發民眾憤怒。希薩爾及附近烏克拉納地區的居民關閉商店,封鎖道路,上街遊行,要求政府把兇手繩之以法。

  受害女孩家屬起初拒絕火化屍體,直至真兇落網。警方承諾盡快逮捕嫌疑人後,葬禮得以進行。

  受害人母親11日説:“24小時過去了,警方沒有抓到任何人。”鑒于不信任地方警察,受害人家屬要求聯邦警方參與調查。

  迫于輿論壓力,政府就案件成立特別調查組。

  印度近年來強姦案頻發。2012年12月,一名23歲醫學院女大學生在新德裏一輛不當班的公交車上遭6名男子輪姦,傷重不治。事件引發全國大規模示威,迫使政府出臺嚴苛法律,設立快速法庭審理類似案件。

  然而,全國范圍內針對婦女和兒童的性暴力事件仍在發生。

  上周末,一名15歲患癌女孩在北方邦遭兩名男子綁架和強姦。她尋求路人幫助時,再遭一名過路男子強姦。一名涉案男子已經被捕。(劉曦)【新華社微特稿】


 

避免"污化"少兒 印度黃金時段禁播避孕套廣告

亞洲之印度:忙活的一年

接連發生自拍身亡事故 印度整治“玩命自拍”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紅外相機記錄雪豹分食畫面
紅外相機記錄雪豹分食畫面
冬日西湖呈現“多彩畫卷”
冬日西湖呈現“多彩畫卷”
“自貢燈會”彩燈制作如火如荼
“自貢燈會”彩燈制作如火如荼
冬閒時節剪枝忙
冬閒時節剪枝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65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