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空襲加沙地帶軍事設施
2017-12-14 18:03: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12月14日電(記者 陳文仙 杜震)以色列國防軍14日發表聲明説,以色列空軍13日晚和14日淩晨空襲了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在加沙地帶的三處軍事設施,這是對哈馬斯向以色列發射火箭彈的回應。

  聲明説,13日晚,加沙地帶發射四枚火箭彈,其中兩枚被以色列“鐵穹”防禦係統攔截,另外兩枚分別落在以色列南部的一個空曠地帶和加沙地帶的一所學校。

  目前,以巴雙方都沒有關于這幾起襲擊事件傷亡情況的消息。

  以色列一名高級軍官13日晚表示,如果哈馬斯繼續向以色列發射火箭彈,以軍將以“更加猛烈的火力”予以回擊。

  據以色列媒體報道,過去一周內,以色列針對哈馬斯的軍事設施至少實施了9次轟炸。

  自美國總統特朗普6日宣布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並將啟動美駐以使館從特拉維夫遷往耶路撒冷的進程以來,以巴緊張局勢不斷升級。

+1
【糾錯】 責任編輯: 潘子荻
相關新聞
  • 以色列擬大幅削減電子産品等進口關稅
    以色列財政部日前表示,為了降低該國民眾的生活成本,以色列計劃取消電子設備、化粧品、玩具等工業品的進口關稅和購置稅,每年節省的相關稅收金額將達8億新謝克爾(約合2.3億美元)。
    2017-12-14 14:23:56
  • 以色列加強在耶路撒冷周邊地區的軍事部署
    以色列國防軍7日告訴新華社,以軍將在耶路撒冷周圍重新部署作戰部隊,以應對美國總統特朗普宣布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後可能引發的動蕩局面。
    2017-12-07 20:55:56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山西迎入冬首場降雪
山西迎入冬首場降雪
海軍三大艦隊40多艘艦艇東海同臺競技
海軍三大艦隊40多艘艦艇東海同臺競技
紅外相機記錄雪豹分食畫面
紅外相機記錄雪豹分食畫面
“自貢燈會”彩燈制作如火如荼
“自貢燈會”彩燈制作如火如荼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2112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