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三屆中國-歐盟文化藝術節落幕
2017-12-12 21:01: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布魯塞爾12月12日電(記者殷夏)歐盟地區委員會11日在布魯塞爾舉辦絲路畫語——于文江中國畫作品展,標誌第三屆中國-歐盟文化藝術節圓滿謝幕。

  中國駐歐盟使團公使王紅堅、歐盟地區委員會秘書長布裏亞內克、中國-歐盟文化藝術節組委會主席帕特森以及中國畫家于文江等中外嘉賓共同出席了活動。

  王紅堅説,中國駐歐盟使團與中國-歐盟文化藝術節組委會攜手見證了中歐人文對話交流的蓬勃發展,組委會為積極打造中歐人文交流的常態化雙向平臺所做努力和貢獻令人感到欽佩。

  布裏亞內克認為,展覽精選畫家漫遊絲路沿線國家的採風寫生作品,忠實展現了中國藝術家對歐洲人文歷史的濃厚興趣與文化品位。來自歐盟各地的代表將能近距離體驗中國藝術的美妙以及中國與歐洲文明默契呼應的意趣,進而把中國文化傳播到歐盟各地。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倩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2100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