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際組織共建對話平臺促進全球電商發展
2017-12-12 15:31: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布宜諾斯艾利斯12月11日電(記者 王正潤 倪瑞捷)在世界貿易組織第11屆部長級會議期間,世界電子貿易平臺與世貿組織、世界經濟論壇11日共同宣布建立長期對話機制,匯集政府、企業和其他各方意見,為全球電子商務提供一座連接實踐和政策的橋梁。

  世貿組織總幹事阿澤維多説,通過三方合作,一定可以發揮出電商的潛能,以改善全球人民生活,“我為馬上可以開始這項工作感到興奮”。

  據悉,三方發起的這項倡議,將在2018年初正式運作,在2018年1月的世界經濟論壇上還將有一場高規格會議。此後還會有其他活動,包括明年晚些時候在日內瓦舉行的主要活動。

  世界經濟論壇董事會成員理查德·薩曼斯肯定了電商在全球化進程中的巨大作用,他表示非常榮幸能同世貿組織、世界電子貿易平臺共同發起這個倡議。

  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代表世界電子貿易平臺出席了儀式,他表示,通過和世貿組織、世界經濟論壇的合作,未來十年,全球化將進一步升級和完善,也將變得更加普惠。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哈爾濱“冰雪大世界”寒冬“熱”建
哈爾濱“冰雪大世界”寒冬“熱”建
新疆綠皮“小慢車”駛出“快”生活
新疆綠皮“小慢車”駛出“快”生活
安徽廬江:藍莓入冬時 紅葉滿山坡
安徽廬江:藍莓入冬時 紅葉滿山坡
雲南南澗:冬日櫻花醉遊人
雲南南澗:冬日櫻花醉遊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09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