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共十九大精神對外宣介團在芬蘭舉行專題宣介會
2017-12-09 09:25: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赫爾辛基12月8日電(記者李驥志)12月8日,中央紀委副書記李書磊率領的中共十九大精神對外宣介團在赫爾辛基分別會見芬蘭議長洛赫拉,前總理、中間黨總統候選人萬哈寧,並舉行了十九大精神專題宣介會,來自芬蘭政府、政黨、工商界、智庫、媒體等各界代表50余人出席。

  李書磊全面宣講了十九大精神,介紹了十八大以來中國發生的歷史性變革和中國社會主要矛盾的變化,闡釋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精神實質和豐富內涵,強調這一思想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的最新成果,是對當代中國和世界所面臨問題的深刻回答,是對中國發展實踐的全面總結。

  芬方高度評價十九大的世界意義,表示願與中方進一步深化各領域合作,推動中芬面向未來的新型合作夥伴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李書磊分別向洛赫拉和萬哈寧贈送了《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二卷)英文版,向參加宣介會的嘉賓贈送了十九大報告英文版。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2083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