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緬甸2017年罌粟種植面積下降25%
2017-12-07 00:11: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仰光12月6日電(記者盧樹群 莊北寧)緬甸毒品泛濫管控中央委員會與聯合國毒品和犯罪事務辦公室6日在內比都發布報告説,2017年,緬甸罌粟種植面積為4.1萬公頃,較2015年下降約25%。

  聯合國毒品和犯罪事務辦公室東南亞與太平洋地區代表道格拉斯當天説,聯合國毒品和犯罪事務辦公室將繼續支援緬甸擺脫對鴉片的依賴,轉而尋求替代的、可持續的經濟機會。

  緬甸內政部長覺瑞承諾,將採取有效措施應對全國鴉片、海洛因和其他毒品的生産,並與聯合國毒品和犯罪事務辦公室及周邊國家攜手應對毒品問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延特
相關新聞
  • 宋濤分別會見緬甸、烏茲別克斯坦和法國客人
    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部長宋濤30日在北京分別會見了來華出席中國共産黨與世界政黨高層對話會的緬甸國務資政昂山素季,烏茲別克斯坦人民民主黨主席、議會立法院副議長凱特莫諾夫及其率領的烏茲別克斯坦議會多黨聯合考察團,法國國民議會法中友好小組主席陳文雄和第一副議長布魯-伯納爾。
    2017-11-30 21:53:36
  • 浙江從緬甸將“紅通人員”陳碎園緝捕歸案
    浙江省紀委、省監委20日發布消息稱,溫州市公安機關日前成功將“紅通人員”陳碎園從緬甸緝捕歸案。
    2017-11-21 16:10:18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頤和園十七孔橋“金光穿洞”
北京頤和園十七孔橋“金光穿洞”
北京“東四南歷史街區保護更新公眾參與項目”獲中國人居環境范例獎
北京“東四南歷史街區保護更新公眾參與項目”獲中國人居環境范例獎
浚縣古城展新姿
浚縣古城展新姿
冬韻西湖
冬韻西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69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