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白俄羅斯經濟今年預計增長2%
2017-12-06 10:15: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明斯克12月5日電(記者魏忠傑 李佳)白俄羅斯總理科比亞科夫5日表示,今年白國內生産總值預計增長2%,增速高于此前預期的1.7%。

  據白通社報道,科比亞科夫當天在政府會議上説,今年年底白居民實際可支配收入有望比2016年增長1.3%,今年全年白吸引外國凈直接投資額有望達到14億美元。

  科比亞科夫説,2018年白經濟增長目標是3.5%。他説,明年白經濟增長的發動機之一將是IT行業,將出臺關于發展數字經濟的總統令,為區塊鏈等技術的發展創造條件。

  白經濟部長濟諾夫斯基在當天的會議上表示,今年白通過了一係列文件為商業發展創造便利條件,近期還將通過關于數字經濟等的其他重要法律文件,為明年經濟增長打下基礎。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成高鐵首發乘務組亮相
西成高鐵首發乘務組亮相
印尼:密切監視巴厘島火山動態
印尼:密切監視巴厘島火山動態
浙江烏鎮夜色美如畫
浙江烏鎮夜色美如畫
湖南桂陽楓林紅了 染紅空間美不勝收
湖南桂陽楓林紅了 染紅空間美不勝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065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