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尼日利亞東北部發生爆炸襲擊致13死53傷
2017-12-03 02:57: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布賈12月2日電(記者陳淑品)尼日利亞警方2日證實,尼東北部博爾諾州比烏鎮的一個市場當天發生兩起自殺式爆炸襲擊,造成13人死亡、53人受傷。

  尼警方發言人伊蘇庫説,比烏鎮的一個市場內2日中午發生一起自殺式爆炸,隨後市場外又發生一起爆炸。事件共造成13人死亡、53人受傷。伊蘇庫説,兩起自殺式爆炸實施者均為女性。

  目前沒有任何組織宣稱制造了此次襲擊事件。尼日利亞警方認為,襲擊很有可能是極端組織“博科聖地”所為。

  “博科聖地”成立于2004年,2009年以來控制尼日利亞東北部大片地區,不時在尼日利亞及鄰國實施恐怖襲擊,造成大量人員傷亡。過去一年多來,尼政府對在博爾諾州的“博科聖地”多次發動軍事打擊行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航拍冬日洪澤湖濕地
航拍冬日洪澤湖濕地
南國紅楓正迷人
南國紅楓正迷人
互聯網之光博覽會在烏鎮開幕
互聯網之光博覽會在烏鎮開幕
玩趣味遊戲 學交通安全
玩趣味遊戲 學交通安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2048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