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能源車成為2017洛杉磯車展熱點
2017-12-01 13:10: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11月30日電(記者高山)2017年洛杉磯汽車展已在洛杉磯會展中心拉開帷幕,來自世界各大汽車廠商的約60款新車在車展上迎來北美或全球“首秀”,新能源車是本屆車展一大熱點。

  德國大眾汽車展出了I.D.電動汽車家族的三款車型,這些將成為大眾未來數年搶奪北美電動汽車市場的主力車型。MINI的新車型“電動概念”也在此次車展實現北美首發。寶馬展出了搭載插電式混合動力係統的i8 Roadster。賓士則展出了其油電概念跑車AMG Project One。

  來自中國的電動車制造商中國恒天集團有限公司在本屆車展上發布了由前寶馬設計總監克裏斯·班格爾主持設計的Redspace品牌首款概念車。

  班格爾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這是一款針對中國和超級城市設計的全新生活方式的電動車”,定位于“智能移動空間”,該車採用純電驅動,除了可以常規充電外,還配有車頂太陽能板,設計續航裏程為350至500公里。

  中國恒天集團有限公司總裁助理兼恒天新能源汽車有限公司董事長王江安表示,中國的新能源汽車近年來發展迅速,有趕超世界最先進水準的趨勢,作為唯一一家參展的中國企業,恒天集團希望借此平臺,把具有先進科技和自身特點的新産品介紹給北美以及世界市場。

  每年一屆的洛杉磯汽車展已有110年歷史,是全球最大的車展之一。本屆車展11月27日至30日對媒體開放,12月1日至10日對公眾開放。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2042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