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軍方地空兩路轟炸加沙地帶
2017-12-01 11:22: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11月30日電(記者 陳文仙 杜震)以色列國防軍30日説,為報復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傑哈德)當天的突襲,以軍出動坦克和戰機對加沙地帶4處軍事目標進行了轟炸。

  以色列國防軍一名發言人在記者會上表示,當天下午,傑哈德向位于加沙地帶東北部一處建設中的以軍防禦陣地發射了10至12枚迫擊炮彈,以軍方隨即針對傑哈德和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的陣地發動了地面和空中轟炸。

  這名發言人説,以軍選擇的攻擊目標均為軍事設施,附近沒有平民活動。他説,“我們並不希望局勢升級,或者激發更多的敵對情緒。”

  以軍方晚些時候證實,傑哈德的這次突襲損毀了以方部分裝備,以南部地區的部分鐵路運輸受到影響,但未造成以軍士兵受傷。

  以軍方認為,傑哈德發動此次突襲是為了報復10月底以空軍轟炸並摧毀加沙地帶巴方地道的行動。據悉,當時的轟炸至少造成14名巴方武裝人員喪生。

 

 

  以色列連續炮擊敘利亞境內目標

  以色列舉行大規模空軍聯合演習

+1
【糾錯】 責任編輯: 潘子荻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美塞罕壩
大美塞罕壩
“搭便車”的歷史偶遇——暗物質衛星“悟空”首席科學家常進的20年求索
“搭便車”的歷史偶遇——暗物質衛星“悟空”首席科學家常進的20年求索
巴厘島火山持續噴發
巴厘島火山持續噴發
小火車展看“紐約”
小火車展看“紐約”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204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