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預定的航班無法起飛!美國航空排班出錯 聖誕期間千架航班或無飛行員

中國新聞網 2017-11-30 15:42:39 顯示圖片

您預定的航班無法起飛!美國航空排班出錯 聖誕期間千架航班或無飛行員

 綜合外媒報道,當地時間29日,美國航空公司的飛行員聯合協會(APA)表示,因排班係統出錯使得飛行員出現重復請假問題,在即將到來的聖誕假期間,上千架航班目前沒有安排飛行員。

 據報道,受影響的航班主要集中在12月下旬。據美國航空發給飛行員的備忘錄,部分從邁阿密、芝加哥、紐約、達拉斯進出的航班將沒有飛行員。

 美國航空表示正在加緊解決此問題。為避免假期的航班遭取消,美國航空發言人米勒説,該航空公司有“儲備”的飛行員以應對12月份的飛行高峰,同時,如果飛行員願意被安排至未有飛行員的航班,將被支付150%的時薪。

 米勒説,29日下午美國航空的高層已與APA會面,商榷飛行員短缺的解決方案。他表示將確保在假期時,乘客能順利飛往各自的目的地。

 不過,代表約1.5萬飛行員的APA則建議飛行員們勿接受這樣的安排,因為這可能違反該協會的合同。

 此外,美國航空公司方面拒絕透露受此事件影響的具體航班數量,以及美國航空可能遭受的損失。據了解,12月份美國航空約安排有12萬架航班,每天約有6700架航班計劃起飛。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535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