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巴西商務研討會在巴西聖保羅舉行
2017-11-30 15:34: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聖保羅11月30日電(記者 王正潤)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與巴西精英企業家聯合會29日共同在聖保羅舉辦了中國—巴西商務研討會。110余名中國企業代表和近百名巴西企業代表出席了研討會。

  中國貿促會副會長陳洲、巴西精英企業家聯合會首席執行官古斯塔沃·埃內、中國駐聖保羅總領館總領事陳佩潔、巴西聖保羅州財政廳廳長埃爾希奧·滕芥子、巴西聖保羅市國際關係局局長若裏奧·塞爾森在開幕式上致辭。

  陳洲表示,近年來中巴關係全面快速發展,兩國高層交往頻繁,政治互信不斷加深,經貿往來進入快車道。越來越多的中國企業在巴投資興業,進一步夯實了中巴經貿關係發展的基礎。中國經濟發展日新月異的變化正在為中巴經貿合作增添新活力、注入新動力。陳洲建議,中巴雙方可深入挖掘雙邊貿易潛力,繼續深化産能合作,同時加強貿易投資促進機構間的合作,為兩國企業搭建經貿合作平臺。

  黑龍江省政協副主席趙克非、海南省政協黨組副書記馬勇霞向巴方推介了黑龍江省和海南省貿易投資機遇及相關政策;巴西Braga Nascimento e Zilio律所向中國企業介紹了在巴投資有關法律法規和注意事項;巴西中資企業協會會長王岩松與中國企業分享了多年來在巴投資經營的經驗和心得,受到與會企業代表的熱烈歡迎。隨後,中巴企業按照企業所屬行業類別舉行了對口洽談。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7535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