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政府特使陳曉東拜會津巴布韋總統姆南加古瓦
2017-11-30 05:53: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哈拉雷11月29日電(記者張玉亮)正在津巴布韋訪問的中國政府特使、外交部部長助理陳曉東29日拜會津新任總統姆南加古瓦。

  陳曉東向姆南加古瓦轉達了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口信。習主席在口信中再次祝賀姆南加古瓦就任津總統,重申對中津關係的高度重視,表示中方將繼續秉持真實親誠理念和正確義利觀,在平等互利、合作共贏基礎上加強對津合作,推動中津關係及各領域合作不斷向前發展,更好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

  姆南加古瓦感謝習主席的祝賀,並轉達對習主席的問候。姆南加古瓦表示,中國政府特使是他正式就職後接待的第一位外國政府特使,體現了津中歷久彌堅的特殊友誼。津方讚賞中方長期以來向津提供無私的幫助和寶貴支援,高度評價兩國互利合作。津方願同中方一道,傳承傳統友誼,拓展各領域合作,推動津中關係持續發展。

外交部:祝賀津巴布韋新任總統姆南加古瓦正式就職

姆南加古瓦:從流亡者到候任總統

姆南加古瓦返回津巴布韋 承諾致力于發展經濟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12203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