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韓國舉行導彈實彈演練回應朝方導彈試射
2017-11-29 14:06: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首爾11月29日電(記者耿學鵬 陸睿)韓國軍方29日説,韓軍當天淩晨舉行導彈發射實彈演練,回應朝方試射彈道導彈活動。

  韓軍聯合參謀本部披露的資訊顯示,韓國軍方當地時間29日淩晨3時23分(北京時間29日2時23分)、即朝方試射導彈幾分鐘後,舉行“精確打擊”導彈發射演練。

  韓聯社援引韓軍聯合參謀本部消息報道,本次演練在朝鮮半島東部海域韓朝海上分界線附近舉行,持續大約20分鐘。演練由陸軍導彈部隊、海軍宙斯盾艦和空軍KF-16戰鬥機,分別發射了一枚“玄武-2”型彈道導彈、一枚“海星-2”型艦對地導彈和一枚“SPICE-2000”型導彈。韓國軍方稱,韓國軍隊24小時嚴密監視朝方動向,演練展現了韓方隨時精準打擊朝鮮導彈發射設施的能力。

  韓國總統府青瓦臺29日發布媒體聲明説,總統文在寅當天上午主持召開國家安保會議,強烈譴責朝方試射行為,表示韓國將繼續加強防禦力量,與國際社會一道採取堅決有效的措施促使朝鮮棄核。文在寅當天還就此與美國總統特朗普通電話,雙方同意將繼續與國際社會緊密合作,以制裁和施壓迫使朝鮮回到談判桌前。

  朝鮮政府29日發表聲明説,朝鮮于當地時間29日2時48分(北京時間2時18分)成功試射了新開發的“火星-15”型洲際彈道導彈。導彈沿預定飛行軌道飛行53分鐘,最大飛行高度4475公里,飛行距離950公里,準確命中朝鮮半島東部海域公海上的預定目標水域。

  朝鮮宣布成功試射新型洲際彈道導彈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火車展看“紐約”
小火車展看“紐約”
菲律賓手工開礦人生活實錄
菲律賓手工開礦人生活實錄
航拍重慶奉節小寨天坑
航拍重慶奉節小寨天坑
葉色斑斕
葉色斑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029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