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斯蘭國”與塔利班在阿富汗東部交火 上萬家庭被迫逃離
2017-11-28 03:51: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11月27日電(記者代賀 蔣超)據阿富汗媒體27日報道,藏匿在阿富汗東部楠格哈爾省的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武裝日前與塔利班武裝爆發衝突,當地至少1萬戶家庭被迫逃離。

  據阿富汗哈馬新聞社報道,衝突爆發的地點位于楠格哈爾省西北部胡吉亞尼地區,雙方至少有19名武裝分子在交火中死亡。

  報道援引消息人士的話説,為了躲避戰火,當地很多家庭趁深夜逃向周邊地區。這些家庭普遍處境堪憂,缺少糧食等物品,急需人道主義援助。

  今年以來,“伊斯蘭國”武裝多次與阿富汗塔利班武裝發生衝突。據阿富汗媒體10月25日報道,雙方在阿北部朱茲詹省連續數日交火,造成至少52名武裝分子死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茵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足協杯:上海申花奪冠
足協杯:上海申花奪冠
青海雜多救助受傷野生雪豹
青海雜多救助受傷野生雪豹
浙江余姚:杉紅似火猶未盡
浙江余姚:杉紅似火猶未盡
蒹葭之思
蒹葭之思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19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