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烏克蘭第一副總理庫比夫高度評價中烏科技創新展
2017-11-24 06:21: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基輔11月23日電(記者陳俊鋒 鐘忠)烏克蘭第一副總理庫比夫23日説,正在基輔舉辦的中國-烏克蘭科技創新展意義非凡,從這裏可以看出烏中科技合作具有廣闊前景。

  庫比夫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説,科技創新是時代的要求,烏中兩國在發展科技合作及生産現代化方面都制定了明確的行動計劃。本次展覽有64家中國企業和科研院所同上百家烏克蘭參展單位共同展示科研成果和高新技術産品,這是一個能推動科技發明和創意轉化成現實産業的好平臺。

  庫比夫説:“在這次展覽上,我特別願意看那些創意公司和高新技術實驗室的展品和展板,由衷讚賞參展代表對自己的發明創造充滿激情和信心的樣子。”

  庫比夫表示,這個展覽讓他深切感受到,科技創新領域的發展離不開國家層面的大力支援,中國在這方面的經驗值得學習。

  中國-烏克蘭科技創新展21日開幕,將于24日結束。這是中烏建交25年來雙方在科技領域共同舉辦的最大規模雙邊交流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丁藝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