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長虹首次在澳大利亞推出啟客係列産品
2017-11-23 17:26: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悉尼11月23日電(記者張小軍)中國長虹公司22日在悉尼舉行新聞發布會,首次在澳大利亞推出旗下高端品牌啟客(CHiQ)係列産品。

  啟客係列是長虹基于家庭互聯網形態下推出的一係列智能家電産品,包括電視、冰箱、冷凍箱等。作為長虹面向未來的差異化産品係列,啟客品牌已經先後在中國、南美洲和歐洲推出。

  四川長虹電器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黃大文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説:“在家電和通訊行業,越來越多的中國企業走到了世界舞臺的中央。”

  他説,中國企業走出去不僅要靠産品出口,還要合理整合全球資本、人力及服務資源,為消費者提供最好的産品。

  長虹國際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常務副總經理仵建波説:“長虹國際是公司為了推進長虹國際化新成立的機構。以前國際化推進的道路上我們採取了産品線走出去,今天我們已經進入了品牌建立的階段。”

  據了解,長虹公司2000年在墨爾本成立了子公司,經過17年的發展,公司已經在當地建立起完善的銷售、售後、服務及物流網絡。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倩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湖落葉 堪比油畫
西湖落葉 堪比油畫
福州:空中綠道 城市幽境
福州:空中綠道 城市幽境
成都發現唐宋時期“市政工程”
成都發現唐宋時期“市政工程”
西成高鐵進入全線拉通試驗階段
西成高鐵進入全線拉通試驗階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20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