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朝鮮譴責美國將其重新列入“支恐國家”名單
2017-11-22 23:32: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平壤11月22日電(記者程大雨 吳強)朝鮮22日表示,美國將其重新列入“支援恐怖主義國家”名單的做法是對朝鮮的挑釁和侵犯。

  據朝中社報道,朝鮮外務省發言人當天表示,美國這一做法表明它要用盡一切手段和方法來扼殺朝鮮的思想和制度。歷史已經證明,美國給一個國家貼上或撕下“支恐國家”標簽的做法,不過是出于其利益考慮,是為了扼殺不向其屈從的國家。

  發言人表示,朝鮮政府向來珍視國際正義與和平,一貫堅持反對所有形式的恐怖主義及對恐怖主義的支援。朝鮮與恐怖主義本無關聯,所以不管美國是否把恐怖主義的帽子扣到朝鮮頭上,朝鮮都不以為意。

  朝鮮亞太和平委員會當天也發表聲明,譴責美國將朝鮮列入“支援恐怖主義國家”名單並對朝實施新的制裁。

美國總統特朗普20日宣布將朝鮮重新列入“支恐國家”名單,進一步加大對朝施壓力度。美國財政部21日宣布,對朝鮮多家企業、船只和個人實施制裁,以進一步切斷朝鮮對外貿易、限制其收入來源。

  美國宣布將朝鮮重新列入“支恐國家”名單

  美國總統特朗普20日宣布將朝鮮重新列入美國的“支援恐怖主義國家”名單,進一步加大對朝施壓力度。分析人士認為,此舉恐造成美朝之間緊張對抗加劇。>>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相關新聞
  • 美國宣布對朝鮮新一輪制裁
    美國財政部21日宣布,對朝鮮多家企業、船只和個人實施制裁,以進一步切斷朝鮮對外貿易、限制其收入來源。
    2017-11-22 15:38:17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成高鐵進入全線拉通試驗階段
西成高鐵進入全線拉通試驗階段
煙雨烏鎮
煙雨烏鎮
廣西發現罕見白化黑葉猴
廣西發現罕見白化黑葉猴
“金頭盔”角逐再起硝煙
“金頭盔”角逐再起硝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19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