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財政部宣布新一輪針對伊朗的制裁措施
2017-11-21 12:46: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11月20日電(記者劉晨 朱東陽)美國財政部20日宣布對多個實體和個人實施制裁,理由是他們幫助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聖城旅”制造偽鈔。

  美國財政部當天在一份聲明中説,受到制裁的包括4家實體和2名個人。他們利用欺騙手段規避歐洲出口法規,購買高級設備和材料印制偽鈔支援“聖城旅”活動。

  根據制裁措施,受到制裁的實體和個人在美國境內的資産將被凍結。

  自今年1月特朗普就任美國總統以來,美國政府以發展彈道導彈技術為由對伊朗不斷施壓。特朗普10月中旬發表講話,拒絕認定伊方履行伊核協議承諾,並宣布將制裁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

  伊朗方面則表示,發展導彈技術是伊朗不可剝奪的權利。伊朗軍方在10月底表示,如果美國對伊重啟制裁,伊朗會退出伊核問題全面協議。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休斯敦舉辦街畫節為聽障兒童籌款
休斯敦舉辦街畫節為聽障兒童籌款
和平方舟醫院船時隔七年再訪坦桑尼亞
和平方舟醫院船時隔七年再訪坦桑尼亞
“聖誕老人”來賽跑
“聖誕老人”來賽跑
高交會上體驗5G未來時代
高交會上體驗5G未來時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1988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