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政府軍再次全面收復阿布卡邁勒市
2017-11-20 05:27: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11月19日電(記者鄭一晗 車宏亮)據敘利亞媒體19日報道,敘政府軍當天再次從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手中全面收復敘東部城市阿布卡邁勒。

  敘利亞通訊社援引敘軍方消息説,敘政府軍及其盟友當天與盤踞在阿布卡邁勒的“伊斯蘭國”武裝發生激烈交戰,最終完全收復該市。軍方説,阿布卡邁勒市目前已經沒有“伊斯蘭國”人員存在,排爆專家正在清除武裝分子埋設的地雷和爆炸裝置。

  敘利亞《祖國報》等媒體報道,盡管敘軍方9日宣布解放阿布卡邁勒,但“伊斯蘭國”隨後發起反攻,並一度重新佔領阿布卡邁勒,近日仍在激烈頑抗,試圖守住失而復得的重要據點。

  阿布卡邁勒位于敘東部代爾祖爾省東南部,靠近伊拉克邊境,曾是“伊斯蘭國”在代爾祖爾省的重要據點。阿布卡邁勒市被收復後,“伊斯蘭國”在敘利亞境內僅剩一些小據點。

+1
【糾錯】 責任編輯: 丁藝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高交會上體驗5G未來時代
高交會上體驗5G未來時代
西湖:冬日秋韻
西湖:冬日秋韻
江西廬山現絕美霧凇景觀
江西廬山現絕美霧凇景觀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79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