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舞臺上的中國”亮相拉斯維加斯國際舞臺燈光及音響展
2017-11-18 17:58: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美國拉斯維加斯11月17日電(記者 黃恒 李穎)美國拉斯維加斯國際舞臺燈光及音響技術展覽會17日開幕,中國對外文化集團公司率國內舞臺設備制造業領軍企業以“舞臺上的中國”為統一品牌亮相展會。

  本次展會中國館包括16個展位,産品覆蓋燈光、投影、LED大屏、音響、鐳射等領域。這些産品以“舞臺上的中國”為統一品牌,通過展館內的模擬舞臺展示區有機結合在一起,統一操控和展示,形成“中國制造”舞臺設備集體進軍歐美市場的強大聲勢。

  主要參展中國企業均具備較強自主研發和創新能力,技術水準達到國際一流水準,産能産值在相關專業領域位居世界前列。其展示的小間距LED顯示屏、LED彩色投影燈等擁有自主智慧財産權的設備技術先進、設計獨特、工藝精良,開幕當天便引來全球各地眾多經銷商和租賃商咨詢洽談。

  中國對外文化集團公司參展代表白楠告訴記者,全球娛樂文化産業市場發展迅速,對新型舞臺設備需求巨大。隨著對外文化貿易發展路徑日益明晰,兼具價格與技術優勢的中國文化裝備“走出去”,正成為國際産能和裝備制造合作的新增長點和新亮點。

  美國拉斯維加斯國際舞臺燈光及音響技術展覽會始創于1988年,經過近30年成長,已成為全球最領先的燈光音響技術展會之一,具有極強的專業性和影響力。展會每年吸引全球350余家相關企業參展,逾80個國家和地區的1萬多名劇場、演唱會、主題公園等專業領域採購商觀展並洽談合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相關新聞
  • 非洲最大通信行業展會在南非開幕
    非洲最大通信行業展會“非洲通信展”7日在開普敦開幕。本次展會為期3天,包括多家中國公司在內的全球約400家科技、電信企業在展會上展示自己的最新技術和産品。
    2017-11-08 09:35:40
  • 中企閃耀國際太陽能頂級展會
    英利、晶科能源、晶澳、陽光電源和隆基樂葉光伏、中國建材集團、漢能等中國太陽能企業都展出了世界一流的産品。全球資源選擇太陽能公司是來自美國佛蒙特州的企業,致力于光伏項目的設計、開發、工程和建設。
    2017-09-18 07:32:27
  • 迪拜舉辦“城市景觀”全球房地産展會(組圖)
    9月12日,在阿聯酋迪拜,人們參觀“城市景觀”全球房地産展會。新華社記者 蘇小坡 攝   9月12日,在阿聯酋迪拜,人們參觀“城市景觀”全球房地産展會。
    2017-09-14 07:15:53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廣州國際車展開幕
廣州國際車展開幕
黃河上的“天鵝湖”
黃河上的“天鵝湖”
通訊:開往印度洋港口的“中國造”列車
通訊:開往印度洋港口的“中國造”列車
美國藝術博物館舉辦兵馬俑特展
美國藝術博物館舉辦兵馬俑特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1976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