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新華網 > 新華社領導報道集 > 正文

墨西哥參議院第一副參議長:中國的發展將使世界更加美好

2017年11月16日 13:03:15 來源: 新華網

  11月15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墨西哥參議院第一副參議長格拉謝拉·岡薩雷斯會見來訪的新華社副社長劉正榮。墨西哥參議院第一副參議長格拉謝拉·岡薩雷斯15日在會見來訪的新華社副社長劉正榮時説,中國的發展將使世界更加美好。 新華社記者淡航攝

  新華社墨西哥城11月15日電(記者吳昊)墨西哥參議院第一副參議長格拉謝拉·岡薩雷斯15日在會見來訪的新華社副社長劉正榮時説,中國的發展將使世界更加美好。

  劉正榮介紹了中共十九大繪制的中國未來發展宏偉藍圖。岡薩雷斯説,十九大後的中國將在世界舞臺扮演更重要角色,為世界發展帶來更多紅利。“中國的發展經驗既是墨西哥學習的榜樣,也值得其他國家借鑒,中國的繁榮有利于世界發展。”

  岡薩雷斯表示,墨方高度認同中國的對外開放政策,以及依法治國、生態文明建設的理念,十分讚賞中國在教育科技方面所作的努力。

  岡薩雷斯説,新華社是國際一流的新聞機構,在世界上具有廣泛影響力,為促進拉中、墨中關係發揮了重要作用。劉正榮表示,新華社願意積極推動中墨媒體合作,在促進兩國經貿發展、民眾相互了解等方面發揮更大作用。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1965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