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世貿組織裁定美對韓石油管材反傾銷措施部分違規
2017-11-16 00:25: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日內瓦11月15日電(記者淩馨)世界貿易組織日前發布專家組報告,裁定美國對韓國石油工業管材實施的反傾銷措施部分違反了世貿組織相關規定。

  專家組報告指出,美國在對韓國石油管材實施反傾銷調查的過程中,存在不當使用相關計算數據等問題,不符合世貿組織反傾銷協議的有關規定。

  2014年,美國宣布對進口自韓國、印度、土耳其、烏克蘭、越南和中國臺灣的石油管材徵收反傾銷稅。隨後,韓國向世貿組織提起訴訟。2013年,韓國對美國出口石油管材總額達8.18億美元。

  根據世貿組織爭端解決程式,當事方可在專家組報告發布後60天內,針對裁決結果提出上訴請求。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學生繪制校園美景樹葉畫
大學生繪制校園美景樹葉畫
功守道賽事揭幕戰在京舉行
功守道賽事揭幕戰在京舉行
官廳水庫天鵝舞
官廳水庫天鵝舞
小學生課間做戲曲廣播操
小學生課間做戲曲廣播操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6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