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女子為打破世界紀錄制作巨型蛋糕:可容納5人
2017-11-15 09:58:56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俄羅斯頓河畔羅斯托夫一家俱樂部公關部經理表示,該俱樂部工作人員制作了一個巨型蛋糕,蛋糕內可容納5名女性,根據該俱樂部負責人稱,該蛋糕將打破世界紀錄。

  俱樂部已在11月13日夜裏慶祝紀念日活動時將蛋糕分發給所有希望品嘗的人。該蛋糕長3米、寬1.5米,高1.1米。消息人士稱:“蛋糕內可容納5名舞者。此為蛋糕內可容納女生數量最高的世界記錄。”他還表示,其實蛋糕內還可以容納更多的人,但是會比較擁擠。

  蛋糕由7名舞者制作。俱樂部代表稱:“幾個人負責烘烤蛋糕,其他人來制作奶油、另幾個人負責用玫瑰花裝飾蛋糕。完全是手工制作。”

  蛋糕的尺寸用卷尺來測量,並通過照片和視頻記錄下來。所有數據近期將被轉交至吉尼斯記錄委員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靖雯
相關新聞
  • 俄女子抱8歲兒子跳樓 因丈夫嘲笑其“鼻子像豬”
    奧奇戈娃曾接受鼻部整容手術,結果導致其鼻孔看起來更大,丈夫為此稱其看起來就像豬。在跳樓自殺前,奧奇戈娃在便條上寫道:“我想讓格列普(兒子)獲得幸福和平靜,但他卻在憤怒中長大。
    2016-10-18 13:53:43
  • 現實版“長發公主” 俄女子蓄發13年走紅(圖)
    據英國《每日郵報》5月16日報道,近日,一位名叫弗萊科(Dashik Freckle)的俄羅斯女子因13年未剪頭髮,外形酷似“長發公主”而走紅網絡。據英國《每日郵報》5月16日報道,近日,一位名叫弗萊科(Dashik Freckle)的俄羅斯女子因13年未剪頭髮,外形酷似“長發公主”而走紅網絡。
    2016-05-18 09:50:00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官廳水庫天鵝舞
官廳水庫天鵝舞
小學生課間做戲曲廣播操
小學生課間做戲曲廣播操
水庫防護林美景如畫
水庫防護林美景如畫
營救擱淺座頭鯨
營救擱淺座頭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41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