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詳訊:美國加州一小學附近發生槍擊案至少5人死亡
2017-11-15 06:45: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當地時間2017年11月14日,美國加州,包括一個小學在內的多個地點發生槍擊事件。媒體援引警方消息報道説,這次事件一共有7處槍擊現場,死傷人數可能會進一步增加。(來源:東方IC)

  新華社洛杉磯11月14日電(記者高山 黃恒)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北部蒂黑馬縣警方14日説,當地一所小學附近當天上午發生槍擊案,造成至少4人死亡,包括小學生在內的多人受傷,此外槍手已被警方擊斃。

  蒂黑馬縣警官菲爾·約翰斯頓表示,警方在當地時間上午8時左右聞訊趕到該縣小鎮蘭喬蒂黑馬的事發現場,槍手被警方擊斃。這所小學已經關閉,學生已被轉移到安全地帶。

  警方人士説,該槍手在事發前似乎卷入一起糾紛,槍擊從住宅開始,後來發展到這所小學附近,槍手隨意射擊。警方擊斃槍手後,發現一支半自動步槍和2支手槍。

  當地媒體報道説,至少有2名小學生被打傷,已被送往醫院。這次事件一共有7處槍擊現場。美國聯邦調查局已派人前往現場協助當地警方調查。

  當地學區官員説,事發時,這所小學內有約100名學生,多名學生在槍擊事件中受傷,但校內無人被打死。

  這所小學附近的居民對媒體表示,事發時聽到上百聲槍響。

  加州州長布朗在槍擊事件後發表聲明,對這一涉及學童的暴力事件表示震驚和悲痛,並對受害者家屬表示慰問。

  事發小鎮蘭喬蒂黑馬位于加州首府薩克拉門托以北約190公里處,人口約1500人。

相關連結:

美聯邦調查局官員提醒民眾時刻警惕槍擊事件

槍擊案頻發 美國到底怎麼了

新聞背景:從重大槍擊事件看美國槍支管控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官廳水庫天鵝舞
官廳水庫天鵝舞
小學生課間做戲曲廣播操
小學生課間做戲曲廣播操
水庫防護林美景如畫
水庫防護林美景如畫
營救擱淺座頭鯨
營救擱淺座頭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956597